close

終於,就在明天,這趟我講了很久,計畫很久,拖了很久的旅途總算要開始了。雖然不是第一次到國外旅行,但這是我第一次要離家到遠遠的地方,生活一段長長的日子。拖延癌+懶癌讓我這趟旅程遲遲到明天才要開始,但就在我拖延癌發作的這段時間裡,我也思考了很多,關於工作,關於家庭,關於夢想,關於未來等等。我真的很感謝我有一個全力支持我這個想法的母親,是她讓我的夢想得以實現((雖然她因為我的拖延癌不耐煩到想趕快趕我出去w))這段拖延的時間也讓我深刻的瞭解到,想要做的事就得把握時間去做,拖得越久,就會越膽怯而不敢行動,尤其是旅行這件事。有的時候真的要靠氣勢,先一把把自己丟去再說,不然就永遠出不去了(苦笑)。因為拖得越久,越多的擔憂,越多的煩惱,越多的懼怕會不斷席捲而來,最後就被淹沒在許多自己的胡思亂想中而裹足不前。這我要再次感謝我的母親,她的"反向鼓勵"與"正向鼓勵"讓我退縮的心情退縮了XD

"就算在難,就算花費再多的時間,我仍在夢想的路上,沒有停下的來道理。終點肯定不會來臨,所以我才要一直閃耀,這麼相信著一直走下去"這是我很喜歡的歌姬KOKIA的<夢の途中>的其中幾句歌詞,每次聽這首歌,都讓我感受到一股力量,在夢的道路上不斷推著我向前邁進,即使我跌倒了落後了,我仍然在夢的道路上。因為沒有終點,所以我要不斷前進,不用害怕結束,一段旅程的結束不是結束,而是新的旅程的接續。期許我自己也能依著這首歌所歌詠的那樣,一直一直走在夢的旅途中((雖然我超怕才出去幾天就想家然後蹭回家裡了

說真的,明天就要出發了,可是我沒什麼實感,一切都很平淡,只有一點讓我有點緊張,但懶癌發作的我實在很不想動,就是。。。我的行李還沒塞好!?

不說了我先去塞行李了。。。。。。

 

By一個到出發前一晚行李還沒整理好的女子

arrow
arrow

    夢の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